在天上過ㄉ好不好 有沒有想我勒    因為妳  我多了很多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  去上香
第一次 去公祭
   第一次 送妳去火化
第一次 整理遺物
第一次 哭到沒力
第一次 真的心碎

好多好多第一次  都是我一輩子的痛

當初  我不讓妳回家就好了
當初 我多拖些時間就好了
當初 我多跟妳說話就好了

好多好多當初     都是我的悔不當初
妳好嗎? 幸福嗎?  快樂嗎?  懷念妳的笑容
現在沒有人陪我去唱歌 我也只敢唱給妳聽    

越來越不喜歡唱歌
越來越不喜歡出門
交男朋友也只聽妳的意見
現在我該聽誰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1104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