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一天8點門診集合 我7點10分開始出發慢慢騎 呵呵 真是優閒 希望天天8點上班ㄚ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到聖功準備拿起筆來寫寫東西

赫然發現~~~什麼!!!!!!! 我沒帶筆ㄟ 我的天ㄚ 今天是會寫很多東西 我沒帶筆!! 天ㄚ

最後認命去7-11買筆 真是浪費錢(誰叫自己沒帶筆) >< " 經過道明中學前剛好遇到教官指揮交通 哨聲一響(兩個教官)

嗶~~~我的耳朵 有種耳鳴的感覺還有點痛 也太有力了 那麼大聲 只能說教官你身體好ㄚ 繼續好好保養ㄚ

在7-11買東西時學妹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看到外面有穿跟我一樣制服的學生 果然 學妹我在這裡啦(大喊)

學妹說難怪我聽到叮咚叮咚的聲音 早上有趣的插曲 學妹人都還不錯ㄋ

還以為今天要問翻譯的東西 想不到老師光是環境介紹翻譯的也就不了了之了

唐玉心老師改名字囉 改成唐紫晴 還滿好聽的啦

老師說會想改名字是因為之前的名字太優柔寡斷了 所以想改

聽到有人叫她的新名字就很開心

老師今天除了解釋計畫表 環境介紹 病歷就沒啥了ㄋ

她今天穿了G開頭的高跟鞋^&^

感覺他還不錯 但這會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一句老話 皮繃緊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1104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